篩選

取消線上頒發戒指 Scherzer:全隊一起才感動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5月25日 11:00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資料照)
Max Scherzer。(達志影像資料照)

華盛頓國民今天(25日)首度展示他們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不過在球員的反對下,並未在線上透過遠端連線進行戒指頒發儀式。國民投手Max Scherzer表示,全隊聚在一起領取冠軍戒指,才是奪冠的最後1片拼圖。

「能夠看到戒指很好,不過我想要跟Davey(總教練Dave Martinez)在一起的時候才真正戴上戒指。」Scherzer說:「我想我們所有人都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可以共度這個時刻的時候,那才是我們冠軍的最後拼圖,而那會是感人的時刻。」

冠軍球隊一般會在開季主場滿場觀眾面前頒發戒指,但在今年球季因疫情影響遲遲無法開始的情況下,去年冠軍國民日前決定在對球隊別具意義的這天(美國時間5月24日)舉行原本會是大聯盟史上第1次的線上遠端連線冠軍戒指頒發儀式。

不過昨天國民臨時宣布,由於球員反對,集體希望在真正聚在一起時才領取冠軍戒指,因此今天的儀式改成只有公布戒指樣式,沒有虛擬的戒指頒發儀式。同時國民也藉此機會呼籲球迷捐款幫助直接受疫情影響需要幫助的民眾。

國民資深野手Ryan Zimmerman說:「我跟Max的意見一樣,我們都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好。以目前的狀況,很顯然現在沒有什麼是正常的,所以讓球迷看一下,同時可以募一些款,這是我們至少能做的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