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員違反防疫禁令 西甲會長警告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5月25日 14:17
Ever Banega。(達志影像資料照)
Ever Banega。(達志影像資料照)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預計在6月11日恢復球季進行,可能會以塞維亞2支球隊的德比戰打頭陣。不過也傳出塞維亞足球俱樂部4名外籍球員違反防疫禁令開派對的消息,在今天(25日)收到西甲會長Javier Tebas的警告。

塞維亞3名阿根廷球員Ever Banega、Lucas Ocampos、Franco Vazquez,以及荷蘭前鋒Luuk de Jong,被拍到週末與其他8人開派對的照片,由於西班牙還有禁止10人以上集會的禁令,這幾名球員因此受到批評。

今天Tebas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警告他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球員是社會的榜樣,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行為。我呼籲所有的球員不要有像這樣的行為,我們必須非常小心,因為這關係到許多人的工作。訓練場地與比賽的安全都會受到保障,但我擔心其他地方和像這樣的派對。我們都應該非常謹慎。」

4名球員在事發後都已經公開道歉,不過塞維亞並未宣布4人是否會受到懲罰。這讓原本可能有好消息的塞維亞蒙上陰影,Tebas今天表示,可能會以6月11日塞維亞對戰皇家貝提斯的塞維亞德比揭開復賽的序幕。

「6月11日當天有可能會有比賽,那會是當天晚上的唯一1場比賽。我希望這個日期是確定的,我們也希望這場比賽是在晚間10時(臺灣時間6月12日凌晨4時)開打的塞維亞德比。」Tebas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