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俊欣挺進次輪 楊宗樺爆冷出局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02日 23:12
頭號種子曾俊欣晉級男單第2輪賽事。(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頭號種子曾俊欣晉級男單第2輪賽事。(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天(2日)進行男單會外賽及會內賽第1輪、女單會前賽及會外賽首輪,頭號種子曾俊欣、上週闖入第1站男單決賽許育修和李冠毅先後登場拿下勝利,男單第2種子楊宗樺爆冷出局。

上午男單會外賽最終輪率先登場,各好手積極爭取會內門票,昨日在「師徒大戰」中脫穎而出的林岱樵,今日迎戰年僅20歲的何陸,34歲的老將林岱樵展現薑是老的辣,以8比3成功挺進會內。

林岱樵會內首輪抽中譚立威,2週內第3度對陣子弟兵,比賽過程中雙方一路拉鋸纏鬥,最終林岱樵再度靠著豐富經驗,以9比8(3)帶走勝利,明將和第5種子駱建勛爭奪8強門票。

大會頭號種子「夜市球王」曾俊欣今日對陣蔡宗翰,目前單打世界排名高居280位的曾俊欣以8比5穩穩晉級,明將對決蔡長霖。蔡長霖今日面對徐傳恩遭遇一番苦戰,最終以9比7收下勝利。

甫在上週第1站防疫盃闖入男單決賽的許育修和李冠毅先後登場拿下勝利,許育修以8比4擊敗林亮羽;李冠毅則是8比1輕取廖晧翔,週三要和上週攜手拿下雙打亞軍的搭檔劉少凡上演內戰對決。

有別於上述種子穩穩晉級,男單第2種子「小胖」楊宗樺今日出戰國立體大的尹邦碩卻出師不力,最終以6比8提前落馬出局,爆出本日最大冷門。

女單方面,年僅15歲的林立心連續2週挑戰全排賽事,揮別上週出師不利,於會前賽首輪就提前打包的局面,本週林立心捲土重來,會前賽以8比4、8比1連過2關挺進會外賽。另外包括廖辰榛、蕬菈琺菈、Tina Marie Li皆取得會外賽門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