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炸裂吞2K 宋家豪1局失2分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05日 16:25
王柏融。(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王柏融。(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效力於火腿隊的旅日好手王柏融,今(5日)在練習賽首打席就棒打今永昇太,扛出1發2分砲,但也吞下2K;另外,樂天、羅德之戰,宋家豪中繼1局失2分。

日職(NPB)從2日展開練習賽,王柏融首日繳出3支1、次日3支0。在經過1場輪休後,王柏融今天在對戰橫濱一役,以第5棒、指定打擊先發上陣。

他在首打席面對橫濱王牌今永昇太,一棒掃上右外野看台,連同隊友近藤健介一起送回本壘,幫助球隊首局就打下3分大局,但接連2個打席,分別被平田 真吾及武藤祐太三振。

總計王柏融3打數1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另外苦吞2K。目前在練習賽,累積9支2,打擊率僅有2成22。王柏融表示:「打擊教練希望我『積極一點』,所以我依照他給的建議,不害怕揮棒落空。」

另一地樂天、羅德之戰,宋家豪於7局下登板投球,沒想到一上來就投出4壞球保送,更被佐藤都志也扛出2分砲,接下來再投出1次保送,但這次順利化解危機。總計中繼1局用了24球,面對6名打者,投出2次4壞球,因全壘打失掉2分。

除此之外,效力於巨人的陽岱鋼,雖然沒有獲得先發,但在比賽後段登板代打岡本和真。首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第2打席則是揮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助球隊逼和養樂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