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昇峰7局好投 合庫晉級冠軍戰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05日 23:31
吳昇峰。(圖/棒協提供)
吳昇峰。(圖/棒協提供)
09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5日)進行最後一場敗部賽,由安永鮮物與合作金庫捉對廝殺,合庫派出有「最強銀行員」稱號的吳昇峰先發上陣,他繳出7局5K僅失1分好表現,率隊4比1晉級冠軍戰。

吳昇峰此役主投7局,只用79顆,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而隊友也以火力相挺,5局上1人出局、二壘有人時,陳孝允適時安打幫助合庫先馳得點,第7局再靠著安永換投不穩,單局進攻8人次,攻下3分大局擴大領先優勢。

反觀安永鮮物先發投手鄭智鴻雖然前6局也力保只失1分,不過隊友打線熄火6、1局雖然都攻佔一、二壘,但是2次關鍵跑壘失誤,也錯失扳平比數機會。終場合庫以4比1擊敗安永,取得敗部冠軍的資格,而安永鮮物則是從勝部連2日吞敗,只能拿下第3名獎盃。

合庫總教練王燕國表示:「今天比賽關鍵在於投手有穩定發揮,打線也很幫忙,特別是團隊的守備默契,幫助投手化解了失分的危機,也讓投手能投更長局數。」

不過已經連4戰出賽的合庫,明天將迎來5連戰,王燕國也期待其他年輕投手
能跳出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