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順詳感謝台銀 沒後悔有遺憾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29日 16:53
陳順詳。(資料照)
陳順詳。(資料照)

近年來受大小傷勢所苦,35歲的台銀看板球星陳順詳確定將在今年高掛球衣,回想這15年來在台銀的酸談苦辣,陳順詳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他強調自己一路走來沒有後悔,唯一遺憾是沒能幫球隊奪得冠軍。

陳順詳是SBL目前唯一的開朝元老,他從第3季開始加入台銀,為球隊立下許多汗馬功勞,但他謙虛地說:「打到這年紀,真的只有感謝跟運氣,很感謝台銀這麼多年來的栽培與提拔,給我機會,我真的只能感謝再感謝。」

陳順詳坦言,「時間到了」,退役的決定年紀是考量之一,但主要的原因還是傷勢,「這幾年我確實沒有在自己最好的狀態,椎間盤動過3次手術、膝蓋1次,到最後幾場,其實自己會有感覺。」

陳順詳笑稱,其實退休這念頭,他早在腦海中預習好幾次,「只是真的到來,心裡還是有很多不捨。」陳順詳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在我生涯尾聲,讓我可以沒有壓力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謝謝教練團跟隊友,還有家人朋友及最支持我的老婆。」

「這條路上,沒有後悔2個字,我已經全力以赴,做好該做的事。」但問到是否有遺憾,陳順詳也直說:「當然就是沒把台銀帶進冠軍,我個人也沒在SBL拿到冠軍過。」陳順詳接下來的規劃是做好行員工作,同時也能好好陪伴家人,「感謝老婆這段時間對家裡的付出,接下來希望有更多時間陪家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