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泰NBA 3x邁入10年 J-Will分享心得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29日 17:40
吳宏政、戴宜庭、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圖/國泰提供)
吳宏政、戴宜庭、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圖/國泰提供)
國泰NBA 3x賽事今年即將邁入第10年,今(29日)更邀請到前NBA球星「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越洋透過視訊方式,分享自己對於3對3籃球賽的心得。

國泰NBA 3x賽事本次總決賽將於8月底進行,以往NBA球星來台訪問的重頭戲。儘管今年有疫情因素,國泰NBA3x仍突破限制,邀請到前NBA球星Jason Williams越洋透過視訊方式與台灣球迷在相見。

「非常鼓勵台灣的年輕選手們參與國泰NBA3x,很難得在疫情期間有比賽可以打,比起5打5,3對3籃球賽重視隊友間的協調性、碰撞強度更高,是非常有挑戰性的比賽。」Williams說。

「真的很謝謝國泰,讓我成長很多!」談起10年前,曾獲得3屆國泰NBA賽事冠軍的大學長吳宏政有感而發,「我不是甲組出身,但在國泰NBA賽事中有機會遇到很多甲組的球員,並且體驗到這樣高規格的比賽,讓我印象很深刻。」他透露最大的成就,就是擊敗甲組球員奪冠。

吳宏政更分享,冠軍的美國之旅,帶給自己很大震撼,「回來後一直思考這些收穫,可以如何與更多人分享。」現在的他更將自己所學所愛融入工作,創辦巔峰籃球訓練營,用自己的方式發揮影響力。

去年獲得國泰NBA3x女子挑戰組冠軍、現在是國泰女籃的戴宜庭則誓言挑戰2連霸,「以往比賽都是在籃球場,第1次在百貨公司林立的信義區球場比賽,感覺很特別。」她提到剛好可以趁著比賽,在球隊休假期間,能複習手感跟球技,維持在好的狀態。

2020國泰NBA 3x賽事將於7月2日報名截止,今年共分為「一般組」、「挑戰組」以及「高中組」三個組別。去年廣受好評的嘻哈歌曲創作活動,今年也將延續,屆時也邀請到國泰NBA3x特派員張雅惟親臨現場,與現場球員及球迷朋友互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