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奪冠後練新秀? 利物浦:英超出賽不是糖果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4日 14:32
Jurgen Klopp。(達志影像資料照)
Jurgen Klopp。(達志影像資料照)

利物浦在剩下7場比賽時就確定贏得本季英超冠軍,被問到剩下的比賽他們是否會讓幾名潛力新秀有更多出賽機會時,總教練Jurgen Klopp表示,他們不會像發糖果一樣給出英超比賽的上場時間。

利物浦昨天(3日)以0比4慘敗給目前暫居英超第2的曼城後,本季還有6場比賽要踢,下一戰是明天要出戰正在設法保級的阿斯頓維拉。

有媒體好奇剩下的比賽利物浦是否會練兵,Klopp說:「我想沒人會問Frank Lamard或Ole Gunnar Solskjaer這種問題,說我們現在是冠軍,應該讓年輕球員上場,給他們機會,看看他們的表現。然後我們可能輸掉比賽,大家就開始批評我們,說我們失去專注。我們想贏球,為此我們必須排上最佳陣容。」

「我們不會把英超出賽像耶誕禮物一樣發出去,不能這樣做。現在還在競爭,重點不只在於對手球隊,我們自己也想贏。」Klopp說:「我們不會像發糖一樣送出比賽機會,必須確保自己盡可能排出最佳11人,最適合陣型的人會上場,然後下場比賽再做決定。」

Klopp也坦承,以0比4敗給曼城的比賽讓他很不高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