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洪志善獲選MVP 助隊摘3X3.EXE籃球賽冠軍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05日 23:02
洪志善(右)。(圖/大會提供)
洪志善(右)。(圖/大會提供)
3X3.EXE聯盟北區賽事首回合今天於台北香堤廣場登場,聯盟明星隊「新北FOOTER」最終以15比11擊敗「台北2派克」,收下北區首回合冠軍;7月11日將進行北區第二回合賽事,將移師至宜蘭新月廣場舉行。

「台北2派克」一開賽氣勢如虹,憑著身材優勢及豐富的經驗,完全不給對手喘息的機會,利用快節奏的進攻,屢屢搶先奪下21分結束比賽。

反觀「新北FOOTER」雖由吳岱豪、洪志善、賴冠瑜及陳京華等5x5職業籃球員組成,但他們的3x3初登場馬上受到了震撼教育,第一場小組賽便遭「台北2派克」搶得21分。

但隨後的冠軍賽雙方再次碰頭,調整好手感的「新北FOOTER」,靠著洪志善的好表現奪下冠軍,洪志善也摘下MVP殊榮。結束北區首回合賽事後,3X3.EXE聯盟隨即開啟台灣巡迴賽程,週六將進行北區第二回合賽事,移師至宜蘭新月廣場舉行,下午15:00準時開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