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熱狗堡大胃王 Chestnut 13度稱霸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06日 14:01
Joey Chestnut。(達志影像)
Joey Chestnut。(達志影像)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美國一年一度在國慶日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今年不在布魯克林的康尼島舉行,而是在室內直播,但結果和過去幾年沒有太大的不同,男子組的 Joey Chestnut 拿下了 14 年內的第 13 個冠軍,女子組的 Miki Sudo 則是完成了 7 連霸。

Chestnut 在 2018 年的比賽中,10 分鐘吃了 74 個熱狗堡,沒想到今年他又再次突破,吞下了破紀錄的 75 個熱狗堡,與第二名 33 個熱狗堡的差距。總計到今年的比賽,Chestnut 一共在這個賽事中吞下了 1000 個熱狗堡。

除此之外,Chestnut 昨(5)日在大胃王必賽中拿下的第 13 個冠軍讓他成為單一運動項目中,最多冠軍的「運動員」,超越在法網拿下 12 座冠軍的「蠻牛」Rafael Nadal 和在 NBA 拿下 11 枚冠軍戒的 Bill Russel。

至於女子組的混血大胃王 Miki Sudo 也再次突破自己創下的紀錄,在今年比賽中吃了 48.5 個熱狗堡,順利拿下女子組的七連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