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採檢問題影響訓練 大聯盟:無法預見的延誤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7日 09:49
華盛頓國民練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華盛頓國民練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來到「夏令營」報到的普篩後,大聯盟球員每2天要接受1次採檢,24到48小時內會收到結果。不過週末許多球隊的採檢程序傳出各種問題,甚至影響球隊訓練。對此大聯盟今天(7日)表示,這是無法預見的延誤。

有多支球隊負責採檢的人員遲到,練球時間因此延後,其中傳出洛杉磯天使、紐約洋基的採檢人員最後甚至沒有到場,但因為球隊有採檢工具,因此球員自行採集唾液樣本以供檢查。

此外包括華盛頓國民、休士頓太空人、奧克蘭運動家、舊金山巨人等隊逾期未收到來自猶他與大聯盟官方合作的私家實驗室應該在24到48小時內提交的前次採檢結果,球隊甚至因此取消練球。

對此大聯盟表示,他們的計畫需要大規模運送服務,包括必須針對假期、週末做出特別的安排。他們強調大部分的運送都沒有發生意外,讓官方相關規範能正常運作。只是「很不幸地有數個包括無法預見的延誤的情況發生。我們已經解決這些因為週末而造成的問題,預期不會再度出現。」

聯盟也指出,他們在6月27日至7月3日之間採集了3740個樣本,其中98%的檢驗結果已經送出,到目前為止只剩下86個樣本還在等待檢驗結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