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按防疫規定換球後挨轟 Cole:喜歡本來那顆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8日 10:42
Gerrit Cole。(達志影像資料照)
Gerrit Cole。(達志影像資料照)

因應疫情,大聯盟本季將有許多防疫新規定,在多達101頁的手冊中有很多連球隊都還在摸索的規定,而今天(8日)紐約洋基以9年3.24億美元(約95.5)億新台幣合約簽下的新投手戰力Gerrit Cole就上了一課。

Cole今天在首次模擬比賽一開始先三振了Mike Tauchman,之後捕手Gary Sanchez照慣例把球傳出去在內野傳一圈,結果教練就要求把球收回去,讓Cole困惑地看著休息區。原來按照新規定,如果有投捕手之外的人碰到球,就必須馬上換球。

換球後面對第2名打者Miguel Andujar,Cole投出的第1球就挨轟。事後Cole半開玩笑說:「我喜歡本來那顆球。」他也表示:「我們不確定要不要繼續用本來那顆球,就開了些玩笑,看起來我應該繼續用本來的球才對。」

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這多達101頁的手冊中有許多規定,他們也都還在摸索當中,其實他們也不確定到了真正比賽的時候,這種情況裁判會不會要求換球。

雖然洋基還沒有正式宣佈,但一般預期Cole會是他們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大聯盟昨天已經公布正式賽程,開幕日定在臺灣時間7月24日,當天洋基將在客場出戰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