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 局 7 保送 大谷和總教練不擔心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08日 12:15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時隔 2 年,大谷翔平終於再次站上投手丘,在模擬賽中出賽,儘管結果不如預期,但大谷和球隊都很高興他能回歸。

由於剛從 Tommy John 手術中恢復,目前大谷每場比賽的用球數受到球團嚴格限制,但今(8)日大谷控球狀況不佳,3 局的比賽中用了 50 球,投出了高達 7 個保送和 1 個觸身球,儘管如此,大谷和天使總教練 Joe Maddon 並不擔心他的表現。

大谷自己也很高興能在健康的狀態下投球,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顯然地這和在牛棚練習差很多,但我今天可以順利投出所有球種,所以我將嘗試從這樣的基礎開始。」

Maddon 也說:「看起來沒有什麼好擔心或驚慌的,他很健康,只是今天在投球時沒有抓好節奏。」

上個球季,大谷在天使擔任指定打擊的角色,繳出 2 成 86 的打擊率、18 支全壘打和 62 分打點,在本季縮短成 60 場比賽的情況下,大谷有望再次以二刀流的身份復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