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擔憂早產兒健康 Posey選擇不參賽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1日 09:29
Buster Posey。(達志影像資料照)
Buster Posey。(達志影像資料照)

舊金山巨人明星捕手Buster Posey今天(11日)宣布,他將不會參加今年球季的比賽,因為擔心他與妻子剛領養,早產8週在上週出生的雙胞胎女兒的健康。

「以我們目前的狀態,還有這些寶寶未來4個月脆弱的狀態,最終這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困難的決定。」Posey表示:「從棒球的觀點來看,這是艱難的決定,但從家庭的觀點,還有我是為了保護我們小孩而做決定的感覺來看,我認為這相對容易。」

這對早產8週的雙胞胎女孩在1週前出生,Posey與妻子Kristen昨天剛完成領養手續。儘管寶寶健康出生,但還是需要住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且未來幾個月免疫力都會不足。

「如果寶寶們不是現在出生,不是早產,我大概會出賽。」Posey說:「我認為這是很個人的決定,因為我們都還在努力判讀持續變化中的資訊。」

Posey與其妻Kristen在2011年生了一對龍鳳胎,他透露其實近幾年來他們一直都有領養小孩的嘗試,但都沒有成功,現在他們全家都很開心這對新成員的加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