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5戰沒被進球 皇馬8連勝西甲領先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1日 14:20
Karim Benzema主罰12碼。(達志影像)
Karim Benzema主罰12碼。(達志影像)

皇家馬德里今天(11日)在主場以2比0擊敗阿拉維斯,維持復賽後至今8戰全勝戰績,包括近12季第1次的連5場沒被對手進球表現,在聯賽剩下3場比賽時拉開與巴塞隆納間的4分積分差距,暫居西甲領先。

巴塞隆納球隊主席本週一直批評的影片助理裁判制度(VAR),這場比賽又有對皇馬有利判決,包括讓開賽11分鐘後他們取得領先,由Karim Benzema操刀的12碼罰球,第50分鐘Marco Asensio為地主加倍領先優勢,最終皇馬就以2比0勝出。

「那些關於VAR的雜音不會困擾我們,我們只能控制自己持續在球場上展現出來的態度。」皇馬後衛Raphael Varane說:「我們專注在自己的目標,現在只剩下最後3場比賽,這是重要的勝利,沒讓對手進球也很重要,這讓我們信心大增。」

復賽至今8場比賽皇馬全勝,從停賽前的落後2分積分變成現在領先4分。這8場比賽他們只失2球,有6場沒被進球,包括最近5場,這是他們自2007至08年球季連6場比賽沒被進球後至今的最佳表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