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Vettel回歸? 紅牛老闆:沒有機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1日 15:17
Sebastian Vettel。(達志影像資料照)
Sebastian Vettel。(達志影像資料照)

已經確定不會留在法拉利的Sebastian Vettel,還不知道下季落腳何處。在Fernando Alonso將加入雷諾的消息傳出後,有傳聞指出Vettel可能回到紅牛。但對此紅牛車隊主席Christian Horner今天(11日)說,沒有這樣的機會。

Vettel原本被認為有可能加入雷諾,但雷諾可能已經找來Alonso之後,傳聞的主角變成紅牛。對此Horner表示:「我們跟Seb有過一段很棒的時光,他永遠會是我們歷史的一部份,不過我們之前沒有預期他今年會出現在市場上,而我們已經對現有的車手做出承諾。」

紅牛是Vettel在2009年到2014年之間效力的車隊,其中2010到2013年他連4年奪下車手世界冠軍。被媒體問到是否有任何機會看到他回歸,Horner明確地表示:「恐怕是肯定沒有的。Sebastian也很清楚這點。」

賽點車隊老闆Otmar Szafnauer也被問到Vettel是否是他們明年賽季的選項之一,對此他表示:「就像我之前說的,很榮幸大家認為4屆冠軍車手會來到我們車隊,但我們和2名車手都有長期合約,沒有空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