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右肩不適退場 萊福力預計週一看診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1日 17:02
萊福力。(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萊福力。(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Mitch Lively),昨役右肩不適提前退場,今(11日)被球團下放二軍,他透露預計星期一赴醫院檢查,並提到發生時機點不差,因為接下來是補賽週跟上、下半季空擋休兵期,剛好可以休息、恢復。

萊福力昨役面對富邦悍將,在第6局熱身幾球後突然退場休息,兄弟球團表示,他因為右肩不適退場,最後留下5局失1分、6K成績。

為了保險起見,兄弟今天將萊福力下放二軍,但他依舊有隨隊,由於檢查項目最快星期一才能排診,因此目前僅能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我在第5局最後2個打者肩膀就有不舒服狀況。」萊福力說。他下場後立刻跟球隊回報,第6局上場熱身後發現愈來愈不對勁,投球愈來愈不舒服,因此當機立斷提前退場。

萊福力透露,在前4局狀況都很不錯,直球發揮也很棒,但在第5局球速有點掉下來,目前就是等待星期一赴醫院檢查,「我覺得發生時機點不差,因為接下來是補賽週跟上、下半季空擋休兵期,剛好讓我可以休息、恢復,又不會錯過太多比賽。」

除此之外,兄弟緊急調上吳哲源上一軍,同時是他本季首度踏上一軍舞台。今年吳哲源在二軍表現亮眼,累積27場出賽、28局投球,收下10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5。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