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藍鳥主場喬不攏 預計在 3A 球場舉行?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13日 11:43
藍鳥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藍鳥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2020 的 MLB 賽季距離現在剩下不到 2 週,但多倫多藍鳥仍然不確定該在哪裡打主場比賽,目前的首選可能是位於紐約水牛城的藍鳥 3A 球隊水牛城野牛(Buffalo Bisons)的球場。

加拿大目前已批准藍鳥在主場進行「夏令營」,由於主場位在加拿大的多倫多,若之後例行賽也在藍鳥主場舉行,各個球隊就勢必需要時常進出加拿大和美國,但根據加拿大的規定,進入加拿大必須隔離 14 天,這樣大聯盟的比賽就無法順利進行。

據《水牛城新聞》的記者 Mike Harrington 報導,藍鳥近日與水牛城野牛洽談在野牛主場上進行例行賽的可行性。

但跟據報導,位於野牛主場 Sahlen Field 中的休息區、健身房等設施都較為老舊,如果確定要在水牛城舉行復賽,球場的環境可能必須先進行一番整修。

目前藍鳥球員被規定只能在羅傑斯中心和飯店中隔離,若離開隔離區,他們將受到嚴厲的懲處。

好消息是藍鳥開季會進行連續 6 場的客場比賽,他們的第一場主場賽事預定於 7 月 30 日舉行,因此他們還有 2 個多星期的時間來解決他們的主場問題,給球員及球迷們一個明確的比賽地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