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右手大拇指骨折 Rondo 將缺席6-8 週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13日 15:07
Rajon Rondo。(達志影像資料照)
Rajon Rondo。(達志影像資料照)

近日 NBA 各隊才剛抵達奧蘭多為復賽做準備,洛杉磯湖人就傳出不幸的消息,球隊 34 歲老將 Rajon Rondo 今(13日)的練球過程中傷到了右手大拇指,據傳將缺席 6 至 8 週,勢必會嚴重打擊湖人的戰力。

Rondo 在近日釋出的練球畫面中顯得更加精壯,也讓球迷們更期待他復賽時的表現。沒想到今天卻傳出 Rondo 練球時受傷的消息,這只是洛杉磯湖人在奧蘭多進行的第2次訓練,Rondo 也是第一個在奧蘭多迪士尼受傷的球員。

日前先發後衛 Avery Bradley 才宣布退出復賽,Rondo 又將缺席一大段時間,好在湖人陣中還有的後衛還有 Alex Caruso、Kentavious Caldwell-Pope、Quinn Cook、Dion Waiters 以及最近剛簽下的「神經刀」J.R. Smith,希望替補後衛群可以在復賽後挺身而出,補足湖人這個球季最為人詬病的板凳得分。

Rondo 本季在湖人擔任替補控球後衛,在休賽前繳出場均 7.1 分、5 助攻、3 籃板的成績,他靠著多年的經驗和球場上的視野,扮演稱職的板凳指揮官,但近 2 年內高達 7 次的手部傷勢,也嚴重影響了他的職業生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