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回覆參議員不雅文字 沃神被停職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13日 16:39
Josh Haw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Josh Haw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權威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 近日不滿美國參議員 Josh Hawley 的言論,傳送了一封「F--k you.」的電子郵件給 Hawley,傳出將被 ESPN 停職 2 週,但許多 NBA 球星在推特上要求 ESPN「解放沃神」。

Hawley 在寫給 NBA 主席 Adam Silver 的公開信件中批評聯盟與中國,指控 NBA 將中國的商業利益擺在對美國的愛國精神之前。

信件中Hawley 談到 NBA復賽時允許球員在球衣背後繡上標語的政策,不過只能繡上官方與球員工會所列清單中的字句,如果NBA要允許球員政治表態,為什麼不能允許有支持警察、支持軍隊的標語。

對此,Wojnarowski 以簡短的「F--k you.」回覆,引發 Hawley 的不滿,在推特上公開回覆:「不要批評中國,或是向 ESPN 展現支持。」

Wojnarowski 也隨即在推特上道歉:「我不尊重人,犯了一個令人後悔的錯誤,我對我的處理方式感到抱歉,我也立即與參議員 Hawley 道歉。我還需要向我 ESPN 同事道歉,因為我知道我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不應該影響他們任何人。」

針對此事件 ESPN 也回應:「這是完全不被接受的行為。我們正與 Adrian 本人處理這件事情,具體的談話內容則不會公開。」

許多 NBA 球星也在社群網站上回應了這個事件,包括洛杉磯湖人的 LeBron James、洛杉磯快艇的 Lou Williams、邁阿密熱火的 Bam Adebayo 等球星都在推特上響應「#FreeWoj」(解放沃神)的活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