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estbrook宣布確診 Harden也不在奧蘭多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4日 09:34
James Harden(右)與Russell Westbrook(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右)與Russell Westbrook(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後衛Russell Westbrook今天(14日)宣布自己確診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正在隔離中,期待痊癒後歸隊幫助球隊。除了他之外,James Harden也沒有隨隊前往奧蘭多,原因不明。

沒有隨隊移動到復賽地點的Westbrook表示,他是在球隊前往奧蘭多之前的檢測中確診感染:「我現在感覺不錯,在隔離中,期待在我獲得許可後重新加入我的隊友們。感謝大家的祝福與持續的支持,請嚴肅看待此病毒。保持安全。戴起口罩!」

除了Westbrook之外,他的隊友Harden與Luc Mbah a Moute也沒有隨隊前往奧蘭多,但火箭官方並未透露這2名球員缺席的原因,總教練Mike D'Antoni僅表示,「人總是會有事情要應付。」

D'Antoni表示,缺席的球員都會在主場進行訓練,並對他們能在復賽幫助球隊感到樂觀。火箭停賽前戰績40勝24敗,暫居西區第6,是復賽時已經確定能闖進季後賽的12支球隊之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