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皇馬9連勝 距冠軍一步之遙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4日 13:12
Ferland Mendy(左2)與隊友慶祝進球。(達志影像)
Ferland Mendy(左2)與隊友慶祝進球。(達志影像)

皇家馬德里今天(14日)在客場以2比1擊敗格拉納達,復賽至今9戰全勝,在球季剩下2場比賽的情況下,他們只要再取得2分積分,就能奪下本季西甲冠軍,終止巴塞隆納最近的2連霸。

「確實只差一步之遙,但我們必須持續前進,還有更多積分要爭取,試著贏得剩下的每場比賽永遠都是我們的目標。」皇馬隊長Sergio Ramos表示:「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慶祝奪冠。」

皇馬此役一開始就發動攻勢,Ferland Mendy開賽10分鐘就以小角度的進球幫助客隊先馳得點,這也是他在皇馬的第1個進球,6分鐘後的防守反擊以Karim Benzema的進球收尾。儘管地主第50分鐘靠著Darwin Machis的進球扳回一城,但最終皇馬還是拿下勝利全取3分。

這場比賽讓皇馬與巴塞隆納之間再度拉開4分積分差距,由於皇馬握有對戰巴塞隆納1勝1和優勢,雙方積分平手時皇馬名次在前,因此剩下2場比賽皇馬只要取得2分積分,就算巴塞隆納2戰全勝積分追平,皇馬還是冠軍。而臺灣時間17日凌晨無論巴塞隆納對奧薩蘇納的輸贏,皇馬只要能擊敗比利亞雷阿爾就確定奪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