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樂保拉8連勝 台南成一片黃海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4日 21:22
封王彩帶。(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封王彩帶。(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14日)在台南迎戰統一獅,在德保拉(José De Paula)完投9局僅失1分的帶領下,以6比1擊敗統一獅,順利拋下黃色彩帶,完成上半季封王。

兄弟目前封王魔術數字M1,但上週日踢館桃園失利,以1分惜敗,今天則是來到台南棒球場,迎戰本季一直打得很順的統一獅。

這場比賽是補5月26日的比賽,當時賽事進行到2局下,最後因雨延賽,兄弟靠著許基宏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今天從3局上開始進攻,兄弟一開賽就藉由安打串連,加上江辰晏接連投出保送及觸身球,一口氣增添3分保險分。

6局上兄弟攻勢再起,陳子豪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再添2分奠定勝基,反觀統一受限於德保拉的投球,僅在5局下打回1分。最終兄弟以6比1獲勝,在台南拋下黃色彩帶,成功在上半季稱王。

打線部分,兄弟陳子豪、許基宏及江坤宇都是單場雙安表現,且都掃回2分打點。

此役德保拉主投7局僅失1分,加上先前的2局,總計完投9局失1分,狂飆14次三振,不僅收下個人8連勝,更幫助兄弟繼2016年後,再度於上半季封王;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則是5.2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6分。

封王團隊。(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