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easley離開奧蘭多 傳與籃網簽約後確診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5日 09:36
Michael Beas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Michael Beas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剛與布魯克林籃網簽約的Michael Beasley,已經離開NBA復賽地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據傳是因為他被檢測出感染冠狀病毒。

現年31歲的Beasley在7月9日與籃網簽約,準備參加在奧蘭多進行的復賽,籃網總經理Sean Marks上週也證實Beasley已經抵達奧蘭多迪士尼世界,且通過體檢,正在進行報到後的隔離。在旅館房間隔離的這段時間,需要連6天採檢陰性才能解隔離。

不過今天(15日)傳出Beasley已經離開奧蘭多返家的消息,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消息來源指出Beasley是因為確診感染病毒所以離開奧蘭多。目前還不清楚Beasley最後是否會加入籃網參加復賽。

籃網停賽前打出30勝34敗戰績,暫居東區第7,因此取得參加復賽資格。不過他們的戰力遭受重大打擊,除了Kevin Durant、Kyrie Irving等長期受傷的傷兵外,Nic Claxton在6月底接受左肩手術也無法出賽,此外Spencer Dinwiddie、Taurean Prince、DeAndre Jordan都確診感染病毒,確定不參加復賽,Wilson Chandler也以顧慮家人健康安全為由選擇不參加復賽。

在陣中總共7人會缺席的情況下,籃網極力在復賽開打前設法補強,甚至找回已經40歲,本季在此之前沒有出賽的老將Jamal Crawford,但如今Beasley又傳確診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