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切爾西力保歐冠資格 Lampard:還可以進步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5日 10:34
Olivier Giroud。(達志影像資料照)
Olivier Giroud。(達志影像資料照)

切爾西今天(15日)在主場以1比0擊敗諾維奇城,確保在球季剩下2場比賽時繼續守住暫居英超第3位置,以及來年球季的歐洲足球冠軍聯賽資格。但總教練Frank Lampard表示,他相信球隊還能再進步。

此役切爾西靠著Olivier Giroud在上半場補時第3分鐘的進球勝出,Lampard表示球隊「稍微踢出了自己的特色」,但他認為他們「還能再進步」。他也說:「我們球要傳得更快,跑位要更勤。這個球季我們有部分有做到,但如果想要更上層樓就必須做得更好。不過贏球之後我也不想要給太多批評。」

這場勝利讓切爾西在踢完36場比賽後以63分積分暫居英超第3,與都還沒踢第36場比賽的萊斯特城與曼聯之間拉開4分差距,確定在球季剩下2場比賽時至少有1分積分領先。

在曼城的歐洲禁令被撤銷的情況下,必須要有英超前4名成績才能確定直接晉級下季歐冠。切爾西的下場聯賽,是在23日出戰已經奪冠的利物浦,不過他們的下場比賽,是在20日與曼聯的足總盃準決賽。

「在球季的這個時候每場結果都很重要,而這場比賽我們沒有給對手能夠進球的大好機會。」Lampard說:「以我們球隊目前的狀況與戰績,最重要的就是打出好的戰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