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金塊Jokic抵達奧蘭多 火箭Harden也來了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5日 12:10
Nikola Jokic。(達志影像資料照)
Nikola Jokic。(達志影像資料照)

確診感染病毒的丹佛金塊中鋒Nikola Jokic,今天(15日)終於抵達復賽地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與球隊會合。另一方面休士頓火箭也在社群網站上公布了James Harden進入旅館的畫面,但仍未說明他遲到的原因。

Jokic是在故鄉塞爾維亞染疫,雖然在球隊開拔前往奧蘭多準備參加復賽前就已經採檢陰性,獲准進入迪士尼世界,但因為返回美國的旅程遇到問題,所以來不及與球隊一起從丹佛出發。

雖然晚了幾天,但今天金塊在社群網站上發佈Jokic出現在復賽地點的照片,說明他已經與球隊會合。現年25歲的他本季65場出賽繳出場均20.2分10.2籃板6.9助攻成績,幫助球隊在停賽前打出43勝22敗西區第3名成績。

火箭今天同樣在社群網站上公布Harden於夜間進入旅館的影片,表示:「大鬍子抵達了!」還有飛機降落的繪文字。

Harden與Russell Westbrook、Luc Mbah a Moute都沒有隨隊一起前往奧蘭多,其中Westbrook自己在昨天宣佈確診,但Harden與Mbah a Moute沒有一同前往的原因不明,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僅表示,「人總是會有事情要應付。」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