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幸運無大礙 田中將大可能錯過開季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5日 13:48
田中將大。(達志影像資料照)
田中將大。(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在模擬比賽時遭隊友Giancarlo Stanton強襲球擊中頭部的紐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今天(15日)表示,自己很幸運並沒有出現更嚴重的傷勢,不過在此意外後他能否趕上開季目前還是未知數。

意外發生後至今已10天,儘管田中受到大聯盟腦震盪相關規範的限制,這段時間都沒有練投,但他表示自己沒有大礙:「我覺得非常幸運,因為這有可能更糟。目前我已經完全沒有症狀了,能回來進行所有的訓練,所以我覺得這是在非常不幸的事件中非常幸運的事。」

田中原本有可能是洋基先發投手輪值前2、3人,在對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的開幕系列賽中出賽,但由於這段時間的延誤,他有可能無法及時做好調整,對此他表示:「我們會採取必要的步驟,這整件事現在算是1天1天來的程序,看每天的情況如何,但希望我能盡快回到投手丘,在比賽中出賽。」

此外田中也透露一件連他自己都覺得怪的事情,就是這10天來他看了自己頭部被打中的影片「很多、很多次」,他也說:「在發生像這樣的事情之後,我無法再看到其他投手遇到相同的情況,被球打到頭部,那有點讓我害怕。不過出於某些原因,我可以看自己被球打中頭部的畫面,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有點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