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東奧模擬賽200公尺楊俊瀚第3 魏泰陞破PB摘金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03日 19:21
葉守博(左起)、楊俊瀚、魏泰陞。(圖/國訓中心提供)
葉守博(左起)、楊俊瀚、魏泰陞。(圖/國訓中心提供)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田徑項目今晚在國家體育館登場,男子200公尺部分,「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僅跑出21秒22排名第3,金牌則由跑出個人最佳20秒97的魏泰陞拿下,葉守博21秒03居次。

今年全球體壇受到疫情影響,就連東京奧運都被迫延期一年舉行,原本要在奧運結束後就去當兵的楊俊瀚,也趁著這個時候在6月8日提前服完12天的補充役,7月才開始恢復正常訓練。

楊俊瀚笑說:「算是沒超出我的預期外,原本以為出發就要『下課』了,但還好有跟到,慢慢回到可以比賽的水準。」他表示,目前的身體狀況大概就是慢慢接近可以跑完一趟,接下來他因為休學不會參加全大運,將把重心擺在年底的全國田徑錦標賽。

儘管場地陰雨濕滑,但魏泰陞仍在今天的比賽中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他表示,為了這個比賽,在2周前特別做調整,其中針對彎道這部分加強,賽前自己只希望不要受傷,沒在秒數上多做設定,卻意外跑出新猷。

對於擊敗強敵楊俊瀚,魏泰陞不覺得開心,「學長前陣子去當兵,訓練量也比較少,今天這樣不算是真正跑贏他,若他是在完整訓練的情況下,跑贏他才會開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