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梁嘉音領軍師大女籃 前進花蓮培育新星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8月03日 20:23
第一屆小大師籃球精英培訓營。
第一屆小大師籃球精英培訓營。

為深耕地方基層籃球,花蓮縣籃球協會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女子籃球隊合作舉辦「第一屆小大師籃球精英培訓營」,透過國家級教練梁嘉音和師大女籃親自規劃各面向的訓練課程,帶領在地9至13歲的同學從多元趣味的角度接觸籃球,培育明日之星。

花蓮縣籃球會理事長莊木忠對於小朋友的扎根教育充滿熱忱,認為栽培籃球種子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此期許學員們好好訓練,將來為國家爭光。花蓮縣議會議員李秋旺也特別感謝師大女籃總教練梁嘉音,帶著教練團來到花蓮,來培訓未來的籃球種子。

師大女籃總教練梁嘉音懷抱著推廣籃球的初衷,領軍師大女籃從今年開始,把籃球正確的觀念和技術及團隊合作精神帶到東部去,填補目前台灣的籃球訓練營大多分布台灣西部的不足。

梁嘉音說明這次的課程除了籃球基本動作技巧和團隊配合外,也相當注重學員的學習態度和觀念養成,期許學員能在教練團的細心訓練中滿載而歸、身心都有所成長。

師大女籃首次擔任籃球精英訓練營的助理教練,平時訓練精實、比賽經驗豐富的他們各有不同執教理念。球員廖怡婷表示,在訓練課程當中會穿插一些小遊戲,讓學員喜歡籃球。林鈺蓉則重視運動家精神,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夏令營,讓學員在過程中體會到:「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放棄、然後要勇敢的追夢。」

「第一屆小大師籃球精英培訓營」一共分為8/3-7、8/10-14兩梯次,由花蓮縣籃球協會、花蓮縣吉安鄉體育會擔任主辦單位;花蓮縣立自強國中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女子籃球隊共同協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