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谷翔平前臂拉傷 4至6週不投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4日 09:40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本季重回投手丘後表現不佳,還出現球速下滑問題,今天(4日)天使宣布他右手拉傷,接下來4到6週休息不會投球,至於是否擔任指定打擊還要再觀察。

天使表示大谷今天接受核磁共振造影檢查後,被診斷出右前臂屈腕-旋前肌群有1至2級拉傷,將暫時停止投球工作,但不會將他放進傷兵名單,還是有可能讓他以打者身份繼續出賽,視其狀況而定。

「這個傷勢後一般開始投球的時間表是在4到6週後。」在球隊發佈的聲明中總經理Billy Eppler說:「他現在隨隊前往西雅圖,而他目前身為指定打擊的狀態是逐日觀察中。」

2018年10月接受手肘韌帶手術的大谷,去年整季都沒有以投手身份上場。今年球季因疫情延後開季讓他有更多準備時間,不過7月季前訓練他就出現控球問題,而開季後2場比賽先發主投1.2局,投出3三振8四壞,被擊出3安打失7分,自責分率37.8。

而昨天的第2場出賽大谷最後3球球速降到不到90英哩(約144.8公里),賽後他並未接受媒體訪問,而當時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表示他不認為是受傷,只是疲勞。不過隨後天使宣布今天會讓大谷接受核磁共振造影檢查,最終他必須停機4到6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