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馬林魚爆發疫情 Jeter:有虛假的安全感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4日 09:59
Derek Jeter。(達志影像資料照)
Derek Jeter。(達志影像資料照)

邁阿密馬林魚在開季第1個系列賽就爆發疫情,今天(4日)才獲准離開費城,預計明天回到球場。談到這次事件馬林魚執行長Derek Jeter表示,球員因為虛假的安全感而鬆懈,才會造成這種情況。

「整個出戰客場的團隊都過得有點太舒服了。」Jeter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球員們在季前訓練聚在一起3週的時間,持續接受檢測都沒出問題,使得「到客場出賽的團隊中有些人有了虛假的安全感。」

先前有傳聞指出,大聯盟調查發現馬林魚在開季前到亞特蘭大進行熱身賽時,有球員隨意外出,不過最後馬林魚沒有球員受到懲處,而Jeter今天證實在亞特蘭大時有2名球員離開下榻的旅館,但他強調球員沒有到處亂跑,只是去買咖啡、拿衣服、到隊友家吃晚餐,不像傳聞說的去泡吧上夜店。他也說沒有辦法確認第1個被感染的球員是誰,在哪裡被感染。

最後馬林魚整個出戰客場的團隊有21人確診,其中至少18名球員。Jeter表示沒有人病情嚴重,也預期所有人本季都能回到球場。而馬林魚今天已經獲准離開費城,接下來採檢陰性的成員將前往巴爾的摩,預計從明天起回到球場繼續球季進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