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隊職員到賭場 紅雀總裁不相信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04日 10:13
紅雀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紅雀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由於聖路易紅雀今(4 日)傳出 13 名隊職員確診的消息,在上週紅雀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系列賽被延期之後,與底特律老虎的 4 連戰系列賽也將確定延期。

紅雀總裁 John Mozeliak 表示所有確診隊職員都已經回到聖路易,而針對某些隊職員在休息時間到過賭場的傳聞,Mozeliak 則是表示:「我沒有理由相信這是真的,我還沒有看到任何證據。但如果真的有人去過賭場,那會是很令人失望的。」

這 13 名確診的隊職員中包括  7 名球員和 6 名工作人員,大聯盟表示:「紅雀球團從上週五(7 月 31 日)就開始在密爾瓦基進行隔離,該隊人員也會每天接受檢測,暫定的計劃是讓紅雀於本週五(7 日)在主場對上芝加哥小熊時回到比賽。」

上週傳出 4 名隊職員確診的消息後,紅雀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系列賽馬上被延後,今日確診數又再度增加,大聯盟也不得不再次延後紅雀的比賽。

針對何時回到比賽,Mozeliak 表示:「我們會考慮到所有事情,用盡所有的努力來參加比賽。我相信球員們已經受夠待在房間休息了,但我們還是必須以安全優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