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求教練繼續用他 金塊Porter灌新高37分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4日 11:31
Michael Porter Jr.。(達志影像資料照)
Michael Porter Jr.。(達志影像資料照)

丹佛金塊新秀Michael Porter Jr.今天(4日)攻下生涯單場新高37分,幫助球隊在經過1次延長後以121比113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復賽勝場數開張。

賽後金塊總教練Michael Malone透露,前場比賽過後自認為表現不佳的Porter,這幾天傳了3次訊息告訴他自己會做得更好,希望教練不要不用他,對此Malone說他的回應是「我跟他說,『Michael,我不會不用你,我會繼續用你。』」

明星賽後上場時間銳減,停賽前最後1場比賽更打不到5分鐘的Porter,復賽首戰獲得24分鐘上場時間,但他三分球投8只中2,只得11分卻有5次犯規。不過今天他打出好表現,全場投16中12,包括三分球投6中4,37分得分是生涯單場新高,還抓下並列生涯單場第2多的12籃板。

Malone讚賞Porter:「他有很好的身材、身高條件,能得分,而且是很有效率地得分。他也能有很高水準的籃板表現,今晚我們都看到這全部都一起出現。」

Nikola Jokic也有30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包括關鍵第4節攻下13分幫助該節剩下3分半鐘時還落後7分的金塊逼出延長賽,Paul Millsap與Monte Morris各得17分。

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雷霆全隊最高24分,Chris Paul繳出23分8助攻成績,Danilo Gallinari攻下20分,但延長賽他們投7只中1,外加2次罰球拿到4分,另外2波進攻以失誤收場,以8分之差敗下陣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