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 Soroka 本季報銷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04日 11:53
Mike Soroka。(達志影像資料照)
Mike Soroka。(達志影像資料照)

亞特蘭大勇士王牌 Mike Soroka 今(4 日)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不料在 3 局上防守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必須靠 2 人攙扶才能回到休息區,本季提前報銷,最終大都會以 7 比 2 以擊敗勇士,避免 4 連戰遭到勇士橫掃。

3 局上 Soroka 面對大都會的右打 J.D. Davis,順利讓 Davis 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後,製造出雙殺機會,沒想到準備下丘至一壘補位時,Soroka 跨出第 1 步就傷到了右腿,倒地不起,最後靠著防護員和總教練 Brian Snitker  2 人攙扶才退場休息。

賽後經過檢查後,球團宣布 Soroka 的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提前報銷,這對連續 2 個賽季拿下國聯東區冠軍的勇士肯定是很大的傷害。

Soroka 去年球季繳出 13 勝 4 敗、防禦率 2.68 的成績,在去年國聯新人王票選為第 2 名,國聯賽揚獎票選中也有第 6 名,這個球季還擔任了勇士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但 Soroka 今天受傷退場前的表現不佳,2 又 1/3 局中投出 4 次保送,被擊出 3 支安打,總計掉了 4 分自責分。

這場比賽除了勇士的 Soroka 受傷之外,大都會也多了 3 名傷兵。先是外野手 Jeff McNeil 在賽前練習時就出現背部緊繃無法上場,3 局上游擊手 Amed Rosario 出現股四頭肌緊繃的狀況退場休息,隨後 5 局上 37 歲老將二壘手 Robinson Cano 也出現鼠蹊部緊繃的症狀退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