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Davis灌42分 湖人確定西區第1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4日 13:14
Anthony Davis。(達志影像資料照)
Anthony Davis。(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Anthony Davis的42分12籃板表現帶領下,洛杉磯湖人今天(4日)以116比108擊敗猶他爵士,這場勝利也確定讓他們取得西區頭號種子資格。

在隊史最長的連6季缺席季後賽後,湖人在LeBron James加入的第2個球季不僅確定結束季後賽荒,最後也奪下西區頭號種子。總教練Frank Vogel說:「如果你贏的比賽多到足以確定頭號種子,你就建立起為了在季後賽贏球所必須要有的正確習慣。」

當然西區頭號種子只是起點,Vogel說:「很顯然我們有比頭號種子更遠大的志向,但我們對此成就還是感到驕傲,在團隊為季後賽作準備的同時也會好好享受這個成就。」

前場比賽敗給多倫多暴龍時全場只有投7中2的Davis,此役攻得42分12籃板。賽後他說:「教練要我更積極進攻。他跟我都覺得,我那樣打正中多倫多防守的下懷,接受他們的包夾。我的打法正確,但在這同時我也必須更積極進攻。」

此外James貢獻22分9助攻8籃板,這是他生涯第5次所屬球隊取得頭號種子資格,最近2次他的球隊最終都奪下NBA總冠軍。

爵士Donovan Mitchell攻下33分,Mike Conley攻下24分傳出8助攻,Rudy Gobert攻得16分13籃板,但吞下復賽至今3場的第2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