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公鹿調節體能 不敵傷兵眾多籃網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5日 10:45
Timothe Luwawu-Cabarrot(右)與Rodions Kurucs(左)擊掌。(達志影像)
Timothe Luwawu-Cabarrot(右)與Rodions Kurucs(左)擊掌。(達志影像)

復賽第3戰對上許多球員缺陣的布魯克林籃網,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密爾瓦基公鹿選擇調節主力球員的體力,包括Giannis Antetokounmpo只打了16分鐘,結果最後公鹿以116比119不敵籃網,吞下2連敗。

除了只打16分鐘就攻下16分的Antetokounmpo之外,公鹿其他主力Khris Middleton與Eric Bledsoe都打不到20分鐘。另2名先發Robin Lopez與George Hill則各只打20分鐘。公鹿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表示,2天後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他們就會回復到「一般認為正常」上場時間。

在Antetokounmpo整個下半場都沒上場的情況下,公鹿3、4節都曾陷入雙位數落後,但他們在比賽後段還是一度逆轉戰局。不過在比賽剩下3分鐘時,籃網Timothe Luwawu-Cabarrot連2波進攻飆進三分球要回5分領先,此後公鹿不曾再追上,最終籃網就以3分之差獲勝,復賽至今3戰2勝。

「我們少了前4名的球員,所以這對其他人來說都是挺身而出頂上的好機會。」比賽最後連飆關鍵三分球的Luwawu-Cabarrot說。他全場投12中8,包括三分球投7中5,攻下全隊最高26分。此外Garrett Temple攻下19分,Chris Chiozza替補貢獻10分10助攻,聯手幫助籃網2連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