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Pujols追近Mays 再1轟平史上第5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5日 15:37
Albert Pujols。(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安那罕拍攝)
Albert Pujols。(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安那罕拍攝)

洛杉磯天使老將Albert Pujols開季打擊成績不佳,但還是在8場比賽32打數中轟出3發全壘打,包括今天(5日)的生涯第659轟,再1轟就能追平傳奇球星Willie Mays,並列大聯盟生涯全壘打排行榜第5名。

Pujols今天的全壘打出現在1局上二壘有人時,在1好3壞後將西雅圖水手先發投手Justin Dunn偏高的80.2英哩(約129公里)變化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加上稍早前Mike Trout的陽春砲,讓天使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

雖然加上這場比賽的4打數1安打,Pujols開季至今8場比賽32打數只擊出5安打,打擊成績僅有.156/.229/.438(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不過最近連2天開轟,全壘打數即將追上Mays。

「Albert最近在打擊區裡看起來更自在了。」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說:「這幾支全壘打都打得非常、非常不錯。我不會看他的打擊率,我看的是他打席的素質,而在我看來有漸漸地變得更好了。」

Pujols這支全壘打打下的2分打點,也讓他生涯打點數累積達2082分,再4分就追平大聯盟史上第3的Alex Rodriguez。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