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Green要Booker快逃 待在鳳凰城不好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8日 09:22
Devin Boo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Devin Boo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無法參加復賽沒有比賽可打的金州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今天(8日)上談話性節目時表示,他希望看到Devin Booker盡快離開鳳凰城太陽,因為待在鳳凰城對他不是好事。

太陽復賽至今4戰全勝,全力衝刺季後賽,而這4場比賽Booker有場均28分6.5助攻3.8籃板成績,對此Green在節目上表示:「很高興看到Booker打得很好,看到鳳凰城打得很好,但是讓他離開鳳凰城吧,這對他不好,這對他的生涯不好。」

「抱歉了,Chuck,但是必須要讓Booker離開鳳凰城。」Green向在場的球評、前太陽球星Charles Barkley說:「我要他去能持續有好表現,能持續贏球的球隊,因為他就是這種球員。」

對這些話Barkley的反應是:「你現在是在違規勸誘嗎?」而Green停了一下後回答:「或許。」

Booker是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首輪第13順位選進的球員,第1年就以19歲之齡在76場比賽(51場先發)中繳出場均13.8分成績,在今年之前的4個球季有場均21.4分4.2助攻3.5籃板表現,本季數據在得分跟助攻上更大有提升。不過前4季太陽勝率都不到3成,甚至最近連3季勝率愈來愈低。本季雖然止跌回升,但他們目前勝率還是不到45%。

今年是Booker走完新秀合約之後的第1個球季,他在2018年7月就已經與太陽續了5年1.58億美元(約46.5億新台幣)合約,直到2024年夏天才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