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天0例後 紅雀又新增3人確診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8日 11:20
Yadier Molina。(達志影像資料照)
Yadier Molina。(達志影像資料照)

連續3天無人確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後,聖路易紅雀今天(8日)卻又傳出有3人確診的消息,週末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的系列賽也因此宣布延賽。

大聯盟今天宣布,紅雀新增3人確診,其中2人是球員,1名球團員工。紅雀本次疫情爆發的確診人數來到16人,其中9人是球員。在此之前本人同意對外公開身份的6名確診球員中,包括名捕Yadier Molina與游擊手Paul DeJong。

更讓人擔心的是,今天的確診結果是出現在最近2天的採檢中,也就是原本未確診球員在紅雀疫情爆發球隊開始隔離後卻還是染疫,這段期間內全隊是每天都接受採檢。

在6日獲准離開密爾瓦基回到聖路易的紅雀,原本在今天起要回到球場,在主場與小熊進行3連戰,小熊也已經來到聖路易,這原本會是全大聯盟近13天來第1個沒有比賽因疫情取消的日子,但賽前傳出確診消息後,這3連戰也已經確定延賽,何時補賽則尚未宣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