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教練團異動 二軍打擊教練羅根返一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1日 15:59
羅根。(圖/富邦提供)
羅根。(圖/富邦提供)

富邦悍將今(11日)進行教練團調整,將原二軍打擊教練羅根(Logan Brumley)拉上一軍,而一軍打擊教練杜西(Rob Ducey)則赴二軍指導球員,球團期待藉由羅根對於球員的熟悉度,與陳威志教練共同協助一軍球員提升打擊效能。

隨著下半季戰況愈趨激烈,富邦悍將目前戰績5勝7負暫居聯盟墊底,但距離龍頭僅不過2場勝差。雖然在投手方面,團隊防禦率是不錯的4.14,但團隊打擊率僅有2成61,在聯盟敬陪末座。

因此富邦今進行教練團調整,原一軍打擊教練杜西與二軍打擊教練羅根職位互調,球團期望透過羅根對於球員的熟悉度,與陳威志教練共同協助一軍球員提升打擊效能,為團隊火力加柴添火。

2019年來台的羅根,在富邦悍將執教已超過1年的時間,並與球員建立起良好默契。今年春訓時期除了以紮實訓練奠定球員根基外,也與每一位球員溝通、擬訂不同的打擊策略,協助年輕球員成長。

羅根是富邦客座打擊教練柏安力(Mike Brumley)的兒子,而羅根先前也曾擔任過統一客座打擊教練,去年則是榮膺富邦打擊教練。今年轉任二軍打擊教練,如今重返一軍,他將持續為團隊設立攻擊目標,最大化悍將火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