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統一左打很可怕」 邦威對林安可最有印象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1日 16:58
邦威。(圖/富邦提供)
邦威。(圖/富邦提供)

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Manny Bañuelos)9日迎來台灣中職(CPBL)生涯初登板,最後留下5局失1分成績,可惜吞下敗投,他表示在隔離期間就知道統一左打部隊的威力,因此有特別注意,並笑說對林安可最有印象。

富邦先前洋投包林傑(Ryan Bollinger)因傷遭到註銷後,球團改登錄墨西哥籍投手邦威簽約。經過2次二軍登板,邦威在9日迎來一軍處女秀,面對統一。最後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但由於對手施子謙更猛,主投8局失1分,讓邦威苦吞敗投。

「在隔離期間,球團有給我看統一打者影片,所以知道他們左打的威力,因此那天有特別注意。」邦威說。其中他對林安可最有印象,「真的是非常需要小心的對手。」

之前在二軍都是以調整為主,而初登板用了95球、投5局,雖然都是來台後最高,但邦威表示投完身體反應很好,「比賽結果是可以接受的。」他也希望能夠再延長投球局數,以減輕牛棚負擔。

由於是首度來到亞洲打球,邦威對台灣的印象,多來自於先前亞特蘭大勇士小聯盟的隊友王建民。而他也向隊友學了幾句中文,像是「打安打」、「加油」等,希望能在休息室帶動氣氛。

除此之外,他對「麻辣鍋」留下深刻印象,並笑說昨天跟體能教練訓練完,還一起前往大快朵頤,「因為我們在美國都是煮好的東西,第1次吃到這種自己煮的東西,感覺很新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