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evinger、Plesac違反防疫規定 隊友Plutko批害慘球隊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12日 13:42
Adam Plutko。(達志影像資料照)
Adam Plutko。(達志影像資料照)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最近的客場之旅中,Mike Clevinger與Zach Plesac都違反防疫規定私自離開旅館,儘管2人都發表聲明道歉,但今天(12日)頂替Clevinger先發的Adam Plutko痛批2人說一套做一套,害慘了球隊。

「他們害慘了我們,對我們說謊,坐在你們跟大眾面前說一些自己都沒有做好的事情。」Plutko賽後向媒體表示:「就讓他們自己告訴你們要如何贏回信任,不需要我幫他們說。」

上週末印地安人到芝加哥出賽,結果接連2天先後傳出Plesac與Clevinger私自離開旅館的消息。2名投手隨後都被送回家隔離72小時,今天印地安人表示,他們不認為2人有與確診者接觸,也不認為需要進一步處分。

儘管Clevinger與Plesac都已道歉,但Plutko顯然感到不滿。今天賽前針對此事,印地安人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也指出,Clevinger與Plesac的行為讓其他人陷入風險,包括去年被診斷出罹患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屬於高風險族群的投手Carlos Carrasco。

「我們必須要自己照照鏡子,要看的不只是鏡子裡的那個人,還有在你背後的其他人,他們才是重點。」Lindor說:「重點是你周遭的所有人、他們的家人、教練團、Carrasco跟球隊裡所有高風險的球員。現在不是自私的時候,是我們要退一步的時候,明白這不是只與你有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