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頭搥對手被趕出場 Antetokounmpo:人都會犯錯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12日 14:26
Giannis Antetokounmpo(34號)與Moritz Wagner(21號)爆發衝突。(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34號)與Moritz Wagner(21號)爆發衝突。(達志影像)

密爾瓦基公鹿球星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12日)比賽中失控,施展鐵頭功頭搥華盛頓巫師Moritz Wagner,只打了10分鐘就被趕出場,不過最後公鹿還是以126比113擊敗巫師。

第2節開賽3分10秒後,Antetokounmpo切入時撞上Wagner被吹進攻犯規,當下2人就有口角。而在公鹿提出挑戰時,要走回各自板凳席的Antetokounmpo與Wagner再起衝突,這次Antetokounmpo直接往Wagner的額頭上以頭搥招呼,結果被吹二級惡性犯規直接被趕出場。

「糟糕的行為。」Antetokounmpo本人賽後說:「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我不會那麼做,但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犯錯。我想整個球季,整個職業生涯我在保持冷靜這部分都做得很好,只是我們都是人,都會犯錯,你從中學到教訓,繼續打出好球,繼續前進。」

Antetokounmpo表示他不是針對Wagner,只是一直要應付防守者的小手段,讓他一時失控。替補後衛Sterling Brown也說:「他受夠了,很多骯髒的手段往他身上招呼,然後他做出反應。有一堆偷襲跟垃圾步都對著他來。」

公鹿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則說:「這不是新鮮事,Giannis應付這些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他一般都應付得很好,只是今天有點失控。某方面來說今天發生這樣的事可能是好事,可以當作學習的時刻,我們都要記得要保持冷靜,不管球員還是教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