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字母哥頭槌禁賽 1 場 不影響季後賽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13日 10:22
Giannis Antetokounmpo(34號)、Moritz Wagner(21號)。(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34號)、Moritz Wagner(21號)。(達志影像資料照)

密爾瓦基公鹿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 昨(12 日)在比賽中失控,頭搥華盛頓巫師的 Moritz Wagner,被判定為二級惡性犯規,只打了10分鐘就被趕出場,今日聯盟更宣布 Antetokounmpo 將受到禁賽 1 場的處分。

公鹿目前還剩下 1 場對上曼菲斯灰熊排名賽,但事實上他們早已穩坐東區龍頭的寶座,即使球隊一哥 Antetokounmpo 下 1 場比賽無法出賽,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季後賽首輪對上奧蘭多魔術的系列賽也可以正常出賽。

隊友表示在昨天的比賽中,Antetokounmpo 在上場的 10 分鐘內受到許多小動作和骯髒的手段,他才會做出反應。但 Antetokounmpo 本人賽後表示:「這是糟糕的行為,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我不會那麼做,但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犯錯。」

這是 Antetokounmpo 生涯第 4 次遭到禁賽處分:「我想整個球季,整個職業生涯我在保持冷靜這部分都做得很好,只是我們都是人,都會犯錯,你從中學到教訓,繼續打出好球,繼續前進。」

本季 Antetokounmpo 場均可貢獻 29.5 分、13.6 籃板、5.6 助攻,和洛杉磯湖人的 LeBron James、休士頓火箭的 James Harden 一同入選年度 MVP 的決選名單,非常有機會連續 2 年獲得 MVP 這項殊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