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傷勢不樂觀 Westbrook 不確定能否趕上季後賽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13日 11:09
Russell Westbrook。(達志影像資料照)
Russell Westbrook。(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接受核磁共振造影檢測後,發現右側股四頭肌有拉傷的狀況,目前不確定能否順利趕上季後賽。

球團宣布 Westbrook 已經確定不會在最後 1 場對上費城 76 人的排名賽出賽,也會持續評估他的狀況,以確認是否能準時趕上季後賽。

火箭總教練 Mike D’Antoni 表示:「對上馬刺的比賽和賽後他都沒有什麼狀況,是隔天起床後才覺得很痛,我們會再觀察,希望他能回來,但我現在也不清楚,只能等到下禮拜再看看了。」

球隊另 1 位明星後衛 James Harden 表示:「其他隊友有機會上場表現並為球隊挺身而出,顯然地,我們知道 Russ 對球隊來說的重要性,所以他能越快回到球場,我們就越快能達到目標。」

此外,火箭的射手 Eric Gordon 也因為右腳踝的傷勢缺席復賽的前 6 場比賽,終於在上 1 場對上印第安納溜馬的比賽中回歸,但上場的 20 分鐘中他命中率不佳,15 投僅 5 中,三分球更只有 9 投 1 中,還發生 6 次失誤,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找回手感。

Gordon 昨日受訪時表示:「我在場上的感覺不太好,我要把出手的手感找回來,但我相信他們會隨著時間回來的,很高興能上場打球、做我平常在做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