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子偉代打敲安 參與2次雙殺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3日 12:57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3日)迎戰坦帕灣光芒代打上陣,在8局下揮出安打,終結連3場無安打,守備方面則是參與2次雙殺,最終紅襪以5比9落敗。

林子偉昨役上陣代打,留下1打數0安打成績,今天迎戰光芒,持續從板凳出發,並在5局上代守Xander Bogaerts,鎮守游擊大關,且全場參與2次雙殺守備。

打擊方面,林子偉首打席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出局;8局下則是擊出中間方向內野安打,雖然險些被對方二壘手Joey Wendle美技沒收,但還是成功踏上一壘壘包,終結連續3場無安打,目前打擊率回升至2成14。

此役紅襪僅靠著J.D. Martinez的滿貫轟帶領下,整場攻下5分;反觀光芒火力全開,包含Willy Adames、Brandon Lowe、筒香嘉智及Austin Meadows皆開轟,且Yandy Díaz、Kevin Kiermaier及Lowe都是單場3安猛打賞。最終紅襪以5比9落敗。

紅襪本場推派Zack Godley掛帥先發,他僅投了3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口氣痛失8分,苦吞開季2連敗,且防禦率高達8.16;光芒王牌Blake Snell則是主投5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6次三振,收下本季首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