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球「迷弟」Curry 毛遂自薦成球王「桿弟」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8月13日 22:15
達志影像資料照。
達志影像資料照。
PGA錦標賽新科球王Collin Morikaw在賽後記者會中遇到一位身價非凡的「客座記者」,他是勇士隊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身為高爾夫球迷的Curry在與Morikaw的對談中笑稱:「若有需要,我願意做你的桿弟。」

NBA日前於奧蘭多隔離區複賽,Curry所效力的金州勇士則因戰績差被排除在外,而身為高球「迷弟」的他,當然不會錯過今年的PGA巡迴賽,不只在賽後記者會驚喜現身擔任神祕客座記者,更向新科冠軍Collin Morikawa進行提問。

訪談中「記者」Curry向Morikaw問道,比賽中是否會一直關注領先榜,Morikaw則回答:「我在比賽中總是習慣盯著它(領先榜),但並不會因名次變化而感到壓力。」對話裡Curry還毛遂自薦的說:「我現在非常有空,若他願意,可以在接下來三個月裡擔任他的桿弟。」Curry在勇士隊的年薪高達4000萬美元,或許會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桿弟。

23歲的Morikaw是來自美國的日裔選手,PGA錦標賽僅僅是他由業餘轉職業後,所參加的第二場大賽而已,更是他第一次參加美國PGA錦標賽,首次參加便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總成績267桿,拿下第一,超越老虎伍茲的紀錄,成為賽會第3年輕的冠軍。(實習記者:巫伂鍹採訪報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