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下二軍調整狀態 陳子豪:多打就對了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15日 18:19
陳子豪。(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陳子豪。(特約攝影侯禕縉/攝,資料照)
中信兄弟陳子豪本季表現狀況較為起伏,本月初下二軍調整,直到12日才又重返一軍,昨天面對樂天桃猿投手,他揮出3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2分打點全壘打,他透露,在二軍沒有特別調整,「多打就對了!」

陳子豪開季前狀況不錯,沒想到開始比賽後卻慢慢出現狀況,「不管是選球還是揮棒,都覺得不對勁,覺得越打越亂,就是心急,一直打不好就越來越急。」

五月時陳子豪就曾下二軍調整,八月初時再度下二軍,打了4場比賽,陳子豪表示,下二軍其實沒有特別調整,多數的時間都在訓練,「自己打的時間比較多,教練也會幫我排課表,大概練到傍晚5、6點。」

陳子豪在13日面對統一獅的比賽最後一打席敲出二壘安打,昨天更是單場3安且都是長打,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認為,「手感、自信、準備都要剛好結合,自信自然就會回來。」但他強調,打出安打不代表狀況就是好,「還是要持續訓練狀況才會穩定,因為球賽沒有這麼簡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