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因疫情得福 林志傑身心煥然一新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1月24日 16:27
林志傑。(富邦提供)
林志傑。(富邦提供)

去年從中國CBA返台加盟ABL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卻只打了6場比賽就因傷缺陣,好不容易準備復出竟又受到疫情影響。但林志傑樂觀看待,認為利用這段時間的休養,反而讓他身心煥然一新。

林志傑在去年12月作客澳門戰狼時受傷,檢查發現右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需休息6至8週。林志傑說:「當時ABL只打6場就受傷,原本已經要復出了,連日期都定了,卻又受到疫情影響。」

林志傑坦言,當時其實有點擔心自己恢復訓練的時間不夠長,沒想到反而疫情讓他因禍得福,「讓我可以休息更久,照計畫訓練,而且打這麼久的球,沒有休息這麼長時間過,心態比較不會疲乏,身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林志傑表示,自己的傷勢已經完全恢復,新賽季主要目標就是健康打完整季,「個人表現部分,不可能場場都很厲害,就是做好教練要我執行的內容,要我得分就得分,不用得分也可以做不一樣的角色,反正我們隊上人很多,大家可以分工合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