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挑戰山海長征 修杰楷要全權控制棒次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6月13日 17:32
修杰楷將參與賽事。(林志儒/攝)
修杰楷將參與賽事。(林志儒/攝)

第二屆「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11月10日將於東台灣熱力開跑,本屆賽事特地找來藝人修杰楷代言,屆時也將一同挑戰的山海長征他也已有萬全準備,並透露絕對要全權掌控棒次分派的任務。

本屆賽事從台東鹿野高地出發,終點則是墾丁小灣海灘,全長174公里的賽道中,除了將經過多良車站以及龍磐草原等著名景點外,也將挑戰號稱單車環島天堂路的壽卡鐵馬驛站,該路段跑者必須獨跑18公里,還須經歷上升400公尺的爬坡路段,相當具有難度。

因此棒次的分配變成了一大課題,11月也將一同參賽的修杰楷,便開玩笑表示:「我要全權掌控棒次分派,隊友對於我的指派絕對不能有怨言。」

平時就有健身、跑步和打籃球等運動習慣的修杰楷,表示自己在7、8年前便知道「HOOD to COAST」賽事,因此得知此賽事將在台灣舉時便感到相當興奮,也相當榮幸能夠擔任代言人。

太太賈靜雯平時也有運動習慣,但修杰楷表示夫妻組隊的機會不大,「她平常最多只有跑10公里,而且是在平緩的馬拉松賽道上。」

「跑步其實是個滿孤獨、不斷和自我對話的運動。」修杰楷表示:「但如果能和隊友一起完成,相信感覺會很不一樣,這次參賽的隊友不僅要會懂得帶動氣氛,開車技術也很重要。」

不過全長174公里的賽程可不是輕鬆便能完成,修杰楷對此也開玩笑表示:「我很怕我朋友知道我要參加之後,都不接我的電話了。」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